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相识一月便匆匆结婚 双方结婚三天闹离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1 07:11: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陈文铮)为了早点把自己嫁出去,相识一个月便匆匆结婚,不料双方缺少了解的婚姻实在是不靠谱,结婚3天,两人便闹离婚了。

在余姚工作的小玲是个大龄女青年,在父母催促下,经常去参加相亲会。去年3月,在一次相亲聚会中,小玲认识了小钟。两个人同岁,都是33岁。

相亲会上双方感觉还不错,能聊上几句,就开始了接触。一个月后,在双方家长催促下,两个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三天后小钟获悉小玲除了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还患有严重的妇科疾病。小钟觉得自己被骗了,双方为此争吵起来并闹起了离婚。

去年6月,小钟向余姚法院提出了离婚。法院审理后,判决不能离婚。

前不久,小钟再次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

在昨天的法庭审理过程中,双方互不相让又吵了起来。法院最终判双方离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