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网曝桑兰爸爸行凶打人 究竟是怎样一回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1 07:16:1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走访记者

  保姆公司说桑兰爸爸欺负邻居

  居民指责群租的保姆公司恶人先告状

  “桑兰爸爸行凶打人”、“群租保姆被无理驱赶”。

  昨天,宁波一本地论坛首页一则关于体育明星桑兰爸爸和一家保姆公司冲突的帖子引起网友一片哗然。整个帖子充满了气愤和指责,并把矛头直指物业、派出所等部门。究竟是怎样一回事?记者昨日前往事发的柳汀花苑小区。

  网帖曝料

  桑兰爸爸打骂邻居租户

  网友“白云朵”称:在宁波工作的外地保姆租住在柳汀花苑小区,房子对面邻居就是桑兰爸爸家。由于保姆平时大部分时间在雇主家工作,个人行李放置在租住的房子内。桑兰爸爸以来往人多、有消防隐患、居民无安全感等理由要求南门派出所将保姆赶走!辖区民警以“和谐”为由,希望保姆公司出面把保姆清走。桑兰爸爸经常辱骂保姆是臭要饭的……8月18日晚,几个保姆问桑兰爸爸门把手在哪儿?桑兰爸爸破口大骂,难以解决,保姆拨打110报警……桑兰爸爸见民警对外地人态度漠然,对保姆们更加粗暴,将前来解决问题的保姆公司负责人拳打脚踢,致其摔倒在地头部受伤而昏迷!

  实地走访

  月嫂:忍气吞声好多年,却被骂“臭要饭的”

  位于海曙区苍松路299弄是柳汀花苑小区。

  记者在其中一幢楼下看到了“桑兰之家”的字样,宣传栏里还张贴了桑兰的照片。确认事发地后,记者走上楼。

  桑兰爸爸住102室,而住在对门101室的正是此次在网帖所指保姆公司的月嫂们。这家保姆公司名叫“宁波南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月嫂们带领下,记者走进这套150平米左右的群租房,这是保姆公司给月嫂安排的员工宿舍,有近10名月嫂在这里。

  环顾四周,每个房间里,包括客厅堆满了月嫂们的行李。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