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浙江新美心100%股权被新疆麦趣尔斥资约3亿元收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5 16:38:2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5日讯(记者陈章升)记者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获悉,麦趣尔(证券代码:002719)今天发出公告,新疆的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趣尔”)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方式募集资金,并以募集资金作为股权收购款,收购新美心(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100%之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麦趣尔将成为新美心惟一股东,持有新美心100%股权。

  此次公告是《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融江(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锐关于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协议提到,根据上海立信出具的信资评报字(2014)第338号《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14年6月30日,新美心净资产评估价值为30,100万元。根据资产评估报告并经双方协商一致,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29,800万元。

  关于此次股权转让的交割,该协议提到,自麦趣尔非公开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文件之日起,协议双方即行启动标的股权交割的办理流程,包括向新美心注册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提交关于股东变更的备案申请资料;麦趣尔作为标的股权的持有人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应在上述批准文件下达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

  据悉,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宁波北仑区,是国内知名烘焙连锁企业,致力于传统食品与时尚食品的开发与生产,主要经营产品包括蛋糕、面包、中点、西点、月饼、粽子、饮品等。

  记者今天下午致电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询问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她也是下午刚从网上获知消息,目前不清楚详细情况。“公司暂没有官方声明,只承认事实。”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