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鄞州计划对城区14座桥梁进行检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9 22:36:2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朱娇娇 虞登登)今天下午,记者宁波市从鄞州区城管局获悉,鄞州区第二批桥梁检测工作于今天正式启动,计划对城区14座桥梁进行检测。

  据了解,鄞州区城管局从2012年起逐年对中心城区近160座桥梁进行检测,截至目前已完成152座桥梁的检测工作,落实了8座桥梁维修任务,处理了4座安全隐患桥梁,并于2011年、2013年分别对鄞县大桥和鄞州大桥进行了整体维修。

  此次检测主要是对城区建成运行4年左右的桥梁进行检测,包括惠风西路的凌江桥、四明东路的凤起桥、福庆路的鄞县大道跨线桥等桥梁。检测将对桥面系、上部结构、下部结构的各构件以及混凝土强度等进行检测。

  目前,第二批检测工作已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11月底完成全部工作。届时,鄞州区城管局将基本完成城区养护范围内160余座的桥梁检测工作。桥梁检测会对城区部分道路有所影响,区城管局提醒市民行车过往注意安全。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