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明天起全面解除楼市限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29 18:06: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9日讯(记者 龚一鸣)继杭州宣布全面取消楼市限购之后,8月29日17点40分,宁波市住建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研究,自8月30日零时起,购买海曙、江东、江北三区范围内的套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状况查询记录。

  7月30日,宁波市住建委发布消息,宣布宁波市对执行三年之久的限购政策进行调整,解除了除老三区90平米以下房源之外,宁波大市范围内所有一手和二手房的限购政策。在这一个月时间内,宁波市新房市场迎来了今年以来的最大成交量。

  数据显示,8月1日至20日,市六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2476套,已超过今年“红五月”2472套,世茂首府、新外滩1号等楼盘纷纷采取以价换量的方式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是传统楼市旺季,龙湖名景台、盛世缔壹城三期、中海寰宇天下等15个楼盘先后亮相。随着明天起宁波楼市限购的全面取消,或将进一步帮助消化宁波楼市的库存。

编辑: 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