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09:34: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王康威)由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主办、宁波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昨日在我市举行。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秀峰,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致辞,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施利民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党的建设情况。

来自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全国党建研究会及部分省区市机关工委、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机关党委的14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就“强化机关党组织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王秀峰、俞贵麟在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机关党的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着力把握强化机关党组织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重点内容,加强对相关问题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切实履行好机关党组织的职能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主任委员陈祥如对研讨交流进行了点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