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重金资助优质项目 26个项目入围"上林英才"计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09:29: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项一嵚 卢萌卿 周敏杰 马佳露)昨天,慈溪市人才项目资助仪式暨政策环境、人才项目推介会举行。会上公布了第四批“上林英才”计划人才项目资助名单,26个项目入围,其中,张国旺创业团队获1000万元创业创新专项资助。

  据悉,自2011年慈溪开始实施“上林英才”计划以来,已累计评出“上林英才”计划领军人才项目87个。今年,张国旺创业团队的“DOBI早期乳腺癌检查系统生产和普及型普查系统开发”项目获得“上林英才”计划资助1000万元。“医疗器械行业需要高投入,政府帮我们解决了资金问题。产品现已成功试生产,下一步只需做好市场推广工作。”张国旺介绍,该系统能在乳腺组织出现恶性病变前通过检查周围毛细血管作出明确诊断,早于传统诊断技术5年至6年,有望将乳腺癌治愈率提升至95%左右。

  会上,10多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作了相关项目和团队推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