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借车是幌偷钱为真 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被民警盯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09:53: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借车是幌 偷钱为真

庄豪 绘

假装借同事的电动车,实际却是想到人家家里入室盗窃!事成之后,他淡定自若,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却被民警盯上了。

9月12日晚,同公司的几个小伙吃完晚饭相约到KTV放松。晚上11时左右,小元向同事小刘借电动车,称出去一下马上回来。因为共事多年,且对方也不是第一次借车,小刘毫无顾虑就把车钥匙给了小元。半个小时后,小元回来继续和他们唱歌。

深夜,小刘回到家后,发现家里少了750元现金。民警勘查现场后,发现没有暴力入侵痕迹,判断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于是小刘开始怀疑小元。

9月14日,通过布控,民警在象山丹城步行街将小元控制并带回所里询问。很快,小元交代了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原来,花钱大手大脚的小元最近手头拮据,想着去哪里弄点钱。当天和同事聚会,突然想到小刘的电动车钥匙和家里钥匙挂在一起,小刘又是单身,小元顿时心生歹意。晚上11时许,他借来小刘的电动自行车,来到其家中,大大方方开门入室拿走750元现金,没想到钱还没捂热就被警察抓了。

目前,小元因涉嫌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宁波日报 记者 王伊婧 通讯员 胡黛虹 胡小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