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湖南卫视首度直播中国(象山)开渔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10:02: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象山记者站俞莉 陈光曙)第十七届中国(象山)开渔节今年由湖南卫视首次现场直播,向全国观众传送开渔节盛况。

中国(象山)开渔节创办于1998年,历届开渔节的举办,吸引了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人民网等大批中外媒体的到来。今年又迎来了湖南卫视“快乐垂钓”频道,该频道将负责本届开渔节开幕式、开船仪式、首届中国(象山)大目湾休闲垂钓邀请赛的电视现场直播,以及第十届中国海洋论坛的录制播出等。直播期间,该频道还将陆续推出大目湾低碳生态城、石浦渔港等有关象山旅游的VCR录像宣传片,全方位宣传象山的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与此同时,象山县广播电视台也将免费开放湖南卫视快乐垂钓频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