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曾经招嫖被骗钱财 再招小姐施暴泄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10:22:00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一个女子惊慌失措地披着浴巾赤脚跑到酒店大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身披浴巾的女子名叫小莹(化名),是一名卖淫女,在交易时差点被嫖客王某杀害。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中止)罪、盗窃罪被慈溪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5月26日凌晨2时许,小莹接到陌生男子王某的电话来到宾馆,不料在交易过程中对方突然用手掐住她的脖子,试图让其窒息,之后小莹便不省人事。清晨时分,小莹从昏迷中醒来,顾不得穿衣服,披了条浴巾就冲下楼求救。酒店服务员称,民警赶到现场后,她的情绪才慢慢稳定下来,随后在民警的陪同下,回到房间拿了她的衣服和包。

  当天上午8时左右,民警根据线索在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今年20岁,湖北人,早年当过兵,后来做过协警,今年4月份辞职,之后开始不务正业,成天泡网吧消磨时间。

  前一晚,在网吧“奋战”了一整天的王某觉得有点累,找了家宾馆准备休息。“看到宾馆内的小广告,让我想起了曾被卖淫女骗钱的经历。”王某交代,前段时间他打电话招嫖,不料对方收了嫖资后便借故离开,每次想起这件事,他就愤恨不已。王某说,他决心报复卖淫女,26日凌晨时分拨通了招嫖电话。

  来的是小莹,王某在和她交易过程中,眼前又浮现出自己被卖淫女骗钱的场景,顿时愤怒地用双手掐住小莹的脖子。小莹被突如其来的暴力吓懵了,开始本能地挣扎、反抗,但是王某十分强壮,小莹的反抗根本不起作用。大约五六分钟后,小莹就瘫在床上不能动弹了。“看到她昏迷过去了,我就停手休息了一会。”王某表示,随后他用左手捂住了小莹的脸,右手继续掐对方的脖子……

  “当时我知道她还有心跳,不过想想自己的气也消了,就打算罢手。”王某说,为了防治小莹醒后喊叫,他用毛巾塞住了她的嘴巴,又用浴巾将她的手脚捆住。随后,王某拿走了小莹脖子上的金项链以及手机和现金等财物,若无其事地跑到一家网吧继续上网。几小时后,王某即被民警抓获。■记者 胡洋溢 通讯员 岑瑾 马津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