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豪车堵住小区门车主不见人 车辆被拖走暂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10:35:11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蒋森  通讯员伊芳明)近日,一辆奔驰车长期堵在招宝山街道银杏小区西门口。经交警调查,该车辆涉及交通违章60起,且年检和保险均过期,因联系不到车主,最后交警将车辆拖走并予以暂扣。

9月16日上午,交警招宝山中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童李衙弄银杏小区的西门口,一辆牌照为浙H的奔驰车连续堵了好几天,给小区居民通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待交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车将小区西门口堵了个正着,导致小区里的车辆无法正常出入。

民警通过警务系统查询了该车信息,让人惊讶的是,该车辆有60起违章未处理,有闯红灯、违法停车等,且年检和保险均已过期。

据交警介绍,该车车主长期居住在我区,但其留下的电话号码已经过期,暂时无法联系到本人。目前该车辆已被交警暂扣,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