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国庆出游玩 北京四川人气旺韩国泰国受欢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10:35:11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刘万伟)昨日,记者走访我区各大旅行社获悉,本周起,国庆长假国内外旅游线路已全面开始接受预订,国内游方面,北京、内蒙、四川、重庆、厦门人气火爆,出国游方面,韩国、泰国、塞班等地都已基本订满。

当日15时,记者来到宁波浙仑海外旅行社,看到旅行社工作人员忙着解答游客的咨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市民不停打电话或现场咨询国庆长假旅游事务。目前来看,韩国、泰国、塞班等较受欢迎,其中,从宁波飞往泰国的线路已满额,现在预订需从杭州起飞。国内游方面,准备前往北京、内蒙古等地的游客人数较多,四川重庆相连的旅游线路较受欢迎,如重庆—九寨沟、黄龙5日游就获得超高人气。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国庆长假旅游线路预订虽与去年同样火爆,但价格并未上涨,有的还有所下降,这对于平时没有时间,准备国庆长假去玩一次的游客来说,比较划算。

此外,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预计届时选择自驾游的游客较多,因此旅行社也为这类游客推出相关订单。如宁波市镇海旅行社有限公司就接受自驾游订单,包括机票、酒店、餐饮等。该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在旅行社预订自驾游订单,不仅手续简便,费用也较低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