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宁波周边休闲农家游成市民黄金周出行首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3 17:15: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游客自带“划艇”泛舟湖上。

  中国宁波网10月3日讯(记者 陈捷 通讯员 骆益琼) 逃离城市的喧嚣,躲开景区的拥挤,幸福欢乐的休闲农家游成为很多市民假期出行的首选。记者从宁波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三天来,宁波周边乡村旅游点推出的各类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奉化大堰镇在“十一”期间推出了以家庭亲子游为主题的“国庆天天乐”活动。游客在大堰除了体验原生态美景、品尝美味农家菜肴外,还能参与收割稻谷、打稻谷、打年糕、戏水摸鱼、挖番薯、打板栗等农俗体验活动,还有挑战NO1、攀岩比赛、激情360秒、亲子定向、真人CS、烧烤、篝火、露营等户外拓展活动,吸引了来自宁波本地及长三角地区的自驾游客们,乡村客栈一房难求。

  宁海胡陈在10月1日—20日推出了“十里丹桂香,金秋蜜桔黄——19元赏桂花、摘早桔、挖番薯”活动,赏桂花园、品桂花茶、吃农家菜、休闲烧烤、摘早桔、挖番薯、观白鹭、赏湿地等活动内容以及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大批宁波本地游客前去休闲体验。

  在象山民俗文化村内,游客忙着打麻糍、手推磨、滚铁环,玩得不亦乐乎。这些游客大都是来自上海等地的团队游客,除了体验民俗,他们还在文化村内享用了海鲜大餐,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渔家风情。象山影视城与农家乐携手,推出了影视客栈,因出入影视城便利又具有渔家特色,50余家影视客栈1500个床位全部售罄。

  余姚大岚柿林村的柿子红了,吸引了很多游客驱车前去采摘。除以上乡村旅游点外,我市主要景区及其他乡村旅游点也是人流如织。据市旅游局统计,截至今天16时,溪口景区接待旅游者18.16万人次,东钱湖景区接待游客8.32万人次,松兰山景区7.36万人次,虽然景区游客人数众多,但秩序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市旅游质监所今天受理有效投诉1起,为酒店未按约定提供婴儿床引发。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