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长假首日,宁波各大景区人气爆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2 07:48:09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奉化黄贤景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乡村庙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玩 记者 张培坚 摄

长假首日,各大景区更是人气爆棚。

在溪口,一场“民国风情巡游展”火热举行。溪口武岭路三里长街,时光穿越到民国时代,着各式民国时装的人引得游客争相摄影。游客刘小姐对“码上游”溪口活动赞叹不已,她到景区后通过手机扫描现场海报等各类资源上的二维码,支付成功后,通过接收到的二维码可在各景点闸机上刷二维码自助验票入园,享受到一定的门票优惠。这个活动颇受游客欢迎。据统计,溪口昨日接待游客8.17万人次。

象山影视城昨天人气同样火爆。早上7点半,象山影视城便开门迎客。上午9点半,影视城举行了巡游综合秀,第四届影视嘉年华正式上演,巴西桑巴秀、明星大咖秀、影视好声音、台湾美食秀、美女泡泡秀等16个特色活动纷纷登场,是历年来节目最多的一个黄金周。据统计,黄金周第一天,景区接待游客6.1万人次,同比增长10%。

象山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说,为满足自驾游客人的需求,景区停车位从原先的约2500个增至4000个,并安排35个警力在临近景区道路站岗指挥,200名志愿者在进出景区道路沿线发放交通示意图。

此外,松兰山景当天进出景区游客4万人次;东钱湖水上乐园推出的恐龙展、水上灯展,水上梦幻灯会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记者 叶佳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