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客车司机开车嗑瓜子被罚200元记2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4 07:59: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客车司机开车嗑瓜子被处罚

网友拍摄的司机在开车时嗑瓜子的照片。

大巴车司机在高速上边开车边嗑瓜子,这样的行为着实有些危险。昨天上午,宁波甬象客运有限公司司机朱某被高速交警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

10月20日,网友“王小双”在东方热线上发布一组照片,并称:10月19日下午1点多,他乘坐象山石浦开往宁波南站的客运班车,在途经象山港跨海大桥时,客车司机嗑起了瓜子,他用手机拍下了照片。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在接到举报后,通过客运公司联系上了司机朱某。年近40的朱某解释说,他当时胃病发作,嗑瓜子是为了防止胃水泛口。他对处罚无异议,并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

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张明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