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宁波纺织服装协同创新中心在和丰创意广场揭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4 21:12: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24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赵亚 谢晓江)今天下午,由浙江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宁波和丰广场三方合力构建的宁波纺织服装协同创新中心在和丰创意广场举行揭幕仪式。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指出,“要提高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更加注重协同创新”,这为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宁波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建立产业创新体系指明了方向。宁波是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在转型驱动的大背景下,纺织服装企业对服装设计的需求愈发明显、要求愈发提高。和丰创意广场是宁波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设计创意产业发展平台,是“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有着丰富的设计创意资源。在这里建立宁波的纺织服装协同创新中心,既有条件,又有需求。

  据介绍,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帮助相关企业解决自主创新能力薄弱、高端设计和品牌管理人才缺乏、企业产品结构不合理等实际问题。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