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育才路高尔夫逆行连撞5人造成1人遇难4人受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31 12:28:04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肇事车在育才路上连撞5人制图沈浩

  市民围住肇事司机,不让他走。

  育才路100多米路段,一路是被撞倒的自行车、电动车。

  杨医生现场救人照片

  金先生左腿多处骨折

  昨晚8点55分,宁波江北交警大队官微发布消息:10月30日17时20分许,宁波籍驾驶员潘某驾驶小型轿车在江北育才路繁景花园附近路段与2辆电动车、3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1人死亡,4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控制。

  昨晚17时20分,宁波江北区育才路上,一辆银色高尔夫突然着魔,从范江岸路以北开始,撞倒一个骑公共自行车的女子后,闯过红绿灯,沿着育才路往北飞驰。途中车速加快,仅仅一分钟左右,接连撞击5人,最后冲入对向车道。截至昨晚发稿,已有1人死亡,其余4人伤势严重。

  目击者称,司机最后撞到路边一棵树,才停止疯狂撞击。随后,特警赶来将其制服。

  司机是一男性,30多岁。目前撞人动机不明,是否恶意撞人、有没喝酒,未最终确定。

  网咖店老板追着肇事车跑

  一路是被它撞倒的车和人

  这辆疯狂的小轿车撞人起点位于育才路258号一家网咖店门口(新四方快餐附近),最后在育才路281号附近停了下来,记者根据地图测量,一共有130米左右。

  昨晚事发后,快报记者兵分几路,赶往事发现场。

  肇事车辆为大众银色高尔夫,车牌浙B.F××××。

  在现场看到,路上倒着2辆歪歪扭扭的自行车,2辆完全碎掉的电动车,雨衣等散落一地。

  肇事车车头变形严重,两个气囊全弹了出来,保险杠也掉了,挡风玻璃碎裂。

  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车先是撞了一个骑公共自行车的女子,没停,而是继续加速,闯过红绿灯后一路逃窜。

  可能是慌不择路,车子一路撞了过去。在上海银行门口撞上第二个人,也是一个女的。

  之后车子直接冲到对向车道,撞上第三个人,是个男的。

  第四个被撞飞的是个女子,也是最严重的,年纪有些大了,车祸导致她直接身亡。

  车子还是继续疯狂飞奔,最后撞了第5个人。

  网咖店老板说,他一路追着那辆车跑,就看见路上全是被它撞倒的车子和躺着的路人,太残忍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