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12位宁波企业家入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30 08:58:59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殷浩)近日2014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发布。有12位宁波及宁波籍企业家入围,网易的丁磊以299.9亿人民币的财富身价在中国富豪中位居19位,成为宁波最有钱的人。

据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单显示,中国亿万富豪人数出现大幅增长,从一年前的168人增至今年的242人。马云在今年首次摘得中国首富桂冠,其净资产也从去年的71亿美元飙升至今年的195亿美元。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排名第二,净资产从去年的111亿美元增至今年的147亿美元。

从宁波入围者来看,宁波籍企业家丁磊成为宁波首富。申洲针织的马建荣以146.9亿元财富身价超越沈国军位居宁波富豪中的第二位。银泰集团沈国军位居第三,身价是122.4亿元。以上三位与银亿集团董事长熊续强一起,跻身中国最有钱的100人。熊续强以110.2亿元的财富身价位居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81位。杭州巨星科技董事长仇建平夫妇以97.3亿元的身价位居富豪榜的第101位。相比于去年入围的宁波富豪,均胜公司董事长王剑峰和慈星科技董事长孙平范是新入榜。而去年入围的林海峰家族、郑坚江、郑永刚、盛静生等此次均无缘榜单。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