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海至舟山低空航线试飞 市民有望坐直升机观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04 17:55:22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至舟山低空航线试飞成功

图为市民目送直升机起航。(李江林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余方觉 陈云松 王海明 董新旵)3日下午,两架罗宾逊R44直升机从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下洋涂区块到舟山朱家尖通用机场试飞成功,用时50分钟,航线距离108公里。继今年8月宁海至义乌低空航线试飞成功后,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又开辟出一条低空飞行新航线。

据悉,与宁海至义乌商务低空航线不同,宁海至舟山的这条航线为旅游航线。试飞成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市民有望坐直升飞机往来于宁海、舟山两地,坐飞机旅游观光或将成为新的时尚。

据介绍,通过两次验证飞行,宁海良好的低空空域条件已经得到上级空域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此次试飞,再一次验证了在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报批直升机航线的可行性,也为这一地区建设通用航空机场的构想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