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鄞州财政补助6家农业示范基地 安置低收入人员115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08:30: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张文胜 陈苏)鄞州区财政局近日向6家农业示范基地下拨“扶贫帮困”资金150万元。与去年相比,新增两家,资金增加50万元。据了解,这6家基地共接收安置了低收入人员115个。

为转变社会救助方式,充分调动社会力量,鄞州区从2013年试点建设“扶贫帮困”农业示范基地,帮助农村低收入人群脱贫致富。此次享受补助的是:黎山后村港城现代农业示范园、雪岙村桃山基地、芦浦村健星水果基地、百梁桥村南瑞粮机合作社、章水镇赤水村经济合作社和杖锡花木合作社。

“扶贫帮困”农业示范基地接收的对象为最低生活保障、低保标准150%以内低收入困难群体家庭成员,农业示范基地具有为困难对象提供接收安置、人员培训、实习、示范等能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