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交通系统“引智” 第一个院士工作站揭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08:32: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包凌雁 实习生吴慧珍 通讯员王尔琳)我市交通系统第一个院士工作站日前揭牌。未来将面向宁波市内外的公路隧道和地下空间建筑,开展联合科研攻关、技术咨询、创新人才培养等合作,为推动宁波市交通建设的科技进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持。

该院士工作站以同济大学终身教授、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孙钧领衔,同济大学教授、行业内教授级高工等多名专家组成。工作站设在宁波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宁波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84年,是我市第一家交通设计专业机构,现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工程测量甲级、公路行业(公路)设计甲级等资质。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