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文明志愿者公益行”走进江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10:21: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文明志愿者公益行”走进江北

活动现场小朋友正在捐款。 记者 吴震宁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金丽娜) 昨天下午2点多,宁波晚报“文明志愿者公益行”今年第四场活动在江北区洪塘街道举行,江北实验幼儿园10多位老师拿出200多件发卡、笔筒、相框等手工作品进行义卖,为四川贫困山区的儿童募捐冬衣冬被。

这场“文明志愿者公益行”活动是今年至今最大的一场,前来参加的居民达到上千人。老师们的行动打动了居民,大家纷纷把爱心款放到捐款箱内。洪塘中心小学3年级小朋友颜欣蕊不仅把自己口袋里的零花钱都捐了出来,还叫来自己的好朋友和弟弟一起捐款;不少居民把5元、10元的纸币放进捐款箱,既不拿手工作品,也不肯在义卖名单上留下姓名;而一位应师傅听闻此事后,还特意现场写生三幅秋菊图,捐给老师们拿去义卖。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