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乘客误了末班车 司机热心送回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10:45:30   稿源: 余姚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 (通讯员 干聪根 记者 金素莲) “好人!好人!这样的好司机真让人感动!”事情过去了近一个月,但提起这件事,市民许春妹的感激之情还是溢于言表。前几天,她手捧写有“助人为乐,高风亮节”字样的大红锦旗来到市城乡公交西站车队,特地感谢531路公交车驾驶员张强。

  据许春妹讲述,10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她从云楼的下坝站上了张强驾驶的531路公交车,准备到斗门接孙子去余姚上补习课。上车后,见许春妹上了年纪,张师傅关切地叮嘱她注意乘车安全,到斗门站下车时,还嘱咐她慢点下车。当许春妹送完孙子来到西站想再乘531路回下坝时,已是下午5点多了,末班车早已发车。

  正在焦急万分时,许春妹又遇到了刚好收车回西站后准备下班回家的张强。张强问明情况后,立刻表示可送许春妹回家。可张强骑的是电瓶车,考虑到从西站到云楼的下坝来回路程有30多公里,电瓶车的电力可能不足,他当即回到西站附近的家换了辆电量充足的电瓶车来,把许春妹安全送到了家。当时天色已晚,许春妹要挽留张强吃晚饭,被他婉言谢绝了。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