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他上网吧不为游戏 只为盗窃上网客的手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10:45:30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蒋森 通讯员韩榕)一男子专门借上网吧为名,盗窃上网客的手机,从三星系列、HTC到苹果5S,几乎各种种类都有,结果终因其多行不义,在一次“得手”后,被失主现场抓获。近日,该男子被区公安分局移送至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现年23岁的江西人袁某,在镇海打工。一次在网吧上网打发时间时,刚好瞥见隔壁上网者的手机是苹果5S,顿生邪念。凌晨2点,趁着隔壁上网者专心打游戏时,袁某装作起身走开没有站稳,“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左侧身体,借机从对方衣服口袋中摸走了那部苹果5S。

那次得手后,袁某便不再满足于打工挣钱,多次出入网吧偷盗手机,越干越胆大一发不可收拾。直到后来一次袁某刚得手,就被失主给逮个正着。

今年8月底,袁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查,其前后共偷得手机近10部,均已卖给手机店,所得钱财亦被其挥霍一空。被抓后袁某后悔不已,但此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检察官提醒,在网吧上网时,应该多加防范,看护好自身财物。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