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一辆天然气运输车发生侧翻 幸好没有泄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10:45:30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丁强)11月15日中午12时20分许,一辆由穿山港区开往宁波方向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车在转弯时侧翻,翻车地点位于329国道白峰段与上白公路交叉路口。区消防大队春晓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通过消防、交警部门近3个小时的努力,险情得到排除。

据了解,事故车辆载有液化天然气约20吨,现场过往车辆较多,一旦液化天然气发生泄漏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检测确认气罐车没有泄漏,立即疏导过往行人和车辆,白峰交警中队组织联系吊车。

据北仑交巡警大队白峰中队的一位民警介绍,导致天然气车侧翻,可能是在它转弯时速度过快,也可能是因为避让迎面而来的集卡车。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