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隧道车流中惊现一头猪 交警大战“猪八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10:45:30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林颖)有句俗话叫做,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不过现如今确实比较少见猪在路上跑了。前几日,宁海有一头猪就狂奔在机动车道上,所到之处刹车声四起,这是怎样一幅生动活泼的场景啊!就在桑洲岭隧道里,宁海交警大战“猪八戒”并终于成功智擒,使得隧道恢复了畅通与平静。

11月11日下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岔路中队民警与往常一样,对辖区道路进行日常巡逻。在巡逻至桑洲岭隧道时,有民警发现一头猪从一辆三轮车后斗上跳下来,奔跑在机动车道上。见状,过往车辆纷纷紧急刹车避让,一时险象环生。三轮车驾驶员发现后停车下来,在隧道内开始追捕。巡逻民警立即下车,帮忙对猪进行抓捕,并安排2名协警去隧道出入口指引车辆暂时靠边停车,避免驶入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只见5个人围成一个半圆形将猪赶至非机动车道上,然后再缩小包围圈将猪紧紧控制住,此时猪已动弹不得只有乖乖顺从。在畅享了短暂的自由后,“八戒”被装回猪笼并抬上三轮车。很快,隧道也恢复了畅通与平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