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早晚开启晴冷模式 秋衣秋裤都可以上身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10:42:54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天这场雨,似乎一下子就让人跌进了冬天的怀抱,不少人甚至已经将冬天的行头穿上身。

幸好,秋天的雨不似春天的缠绵,今天便雨止转晴了。进入深秋,白天虽是阳光晴好,但早上的温度却很低,起早买菜的大爷大妈,更是口罩、围巾甚至羽绒服都上身了。这一周,总体来说,天气还是比较平稳,早晚都比较冷,最低气温在9—12摄氏度,最高也就在20摄氏度左右徘徊。晚上,坐拥一床散发着淡淡太阳味道的被子入睡,想起来就觉得温暖。

按照许多人的经验,气温不到10摄氏度就该穿上秋裤了,然而大街上不少妹子相当经冻,短裙薄丝袜,摩登是摩登,但也要小心别冻过头了,毕竟到了深秋,出门还是把自己包裹严实点好。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