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少年因好奇吸毒 换来十五天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10:44:59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19岁本该是青春美好时光,而19岁的潘某某,只能痛哭流泪,在拘留所里面度过15天,直至11月19日拘留期满释放。

11月4日20时,鹤浦派出所民警对鹤浦某KTV包厢进行例行清查时发现一年轻男子躲躲闪闪,神色紧张。民警根据办案经验,怀疑这是名问题男子。民警查看潘某某的前科资料,发现他之前有吸毒记录,遂将其带回所里尿检,结果为阳性。

原来,潘某某当天因为毒瘾发作难忍,在KTV又开始吸食冰毒。潘某某因为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潘某某说,因为对毒品很好奇,就心想尝试,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陷入泥潭不能自拔。在此民警提醒,要珍爱生命,千万不能因为好奇染上毒瘾。(通讯员 胡黛虹 李鑫)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