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七旬老翁溪口失联 警民接力找回亲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08:12: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李东雷)日前,临近下班时分,溪口分局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溪口车站附近有一走失老人。值班民警立即带领协警迅速到达现场,经初步询问,老人系外地来溪口旅游的游客,与家人走散,不记得亲人的联系方式了,民警只好将老人带回分局。

经民警仔细询问,老人姓单,今年71岁,绍兴人,当日上午与其女儿从绍兴坐车来溪口游玩。到达溪口时已经是中午了,两人在饭店就餐后来到武岭门附近。单某女儿去购票窗口买票,但老人被景色吸引,自己一人开始信步观赏。等他女儿买好门票回来,发现单某不见了。于是她开始在溪口景区到处寻找单某,但一直未能找到。等单某发现与女儿走散后,也去寻找女儿,但双方均未找到对方。

后来,单某一人回到了下车的溪口车站,向附近小店店主打听有无看见其女儿。小店店主询问情况后,帮忙报了警。民警根据单某提供的信息,查到了单某女儿的手机号码。令人意外的是单某的女儿电话打通后,她讲已经来到分局了。原来,单某的女儿看天色已晚还找不到老父亲,心急如焚,于是向在景区执勤的协警求助。协警把她带到了分局,正打算开始帮助其寻找。最终,父女二人在分局值班大厅相聚。接着民警将二人送至溪口车站。坐上返回宁波的中巴车,两人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