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临退伍老兵:最后一次以军人的名义献血 请多抽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4:45:3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最后再以军人的名义献一次血

最后再以军人的名义献一次血

  中国宁波网11月24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兰云海)近日,鄞州消防大队的一名临退伍老兵向领导提出,希望能在离开部队之前,再为这片土地奉献一份爱心,再献一次血。

  昨天下午3时,临退伍的老兵们和战友一起来到鄞州万达广场的献血屋,老兵对医生表示,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以军人的名义献血了,请多抽点吧!

  据了解,今年鄞州消防大队有8名老兵退出现役,他们大多是90后,其中有五人服役满2年,两人服役满5年,一人服役满12年。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