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老外滩实行步行街管理 车子怎么停 车主看这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8 07:04: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车子怎么停 车主看这里

老外滩附近停车场示意图。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吴红波)自本月26日起,老外滩区块正式全面实施步行街区管理,区域内外马路、中马路、扬善路、羊山巷、二横街道路将全天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内部车辆凭卡进入,统一集中停放至五号公馆和甬江大桥下停车场。

通过交通禁行,老外滩区块内的停车压力得到了极大的缓解,但今后来老外滩的游客和市民将如何停车呢?前天上午,记者对老外滩区块周边进行了走访,看看有哪些停车区块适合市民游客停放车辆。

在金港大酒店,停车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酒店地下停车场有130余个停车位,白天一般较为空闲,晚上由于老外滩的客流量增大,晚8时到10时是一个停车高峰期。记者了解到,距离老外滩不远的扬善路、玛瑙路附近的豪成国际地下停车场、外滩风景、海顿公馆停车场也均对外开放。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市美术馆停车场进行走访,停车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是周三,上班族停车比较多,一大早美术馆和银亿外滩大厦的停车位就满了。一般双休日和工作日下班时间段,这里的停车位才会充足一些。

记者发现,除了金港大酒店地下停车场、豪成国际地下停车场、市美术馆停车场等以外,市民朋友还可以把车停到人民路地下停车场、白沙公园地下停车场以及外滩大桥下的临时停车位。其中位于老外滩延伸段的白沙公园地下停车场相对较为空闲,距离老外滩区块稍远,不过步行至老外滩也就十几分钟。需要提醒市民朋友的是人民路地下停车场每天晚上8时半关闭。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目前我区老外滩片区设置有静态交通诱导屏,会实时显示周边停车位信息,驾车前往的市民可关注。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