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货车17次在杭州湾大桥检测站冲卡 被罚4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8 07:11: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王超峰) 市公路局昨天通报,一辆短短3个多月就在杭州湾跨海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冲卡”17次的车辆近日被查获,管理部门对该车开出4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介绍,在杭州湾跨海大桥的主线上设立超限运输检测站之后,就偶有超限货车冲卡妄图逃避检测和处罚。近日,一辆车牌号为浙B·8P753装载钢卷的宁波籍货车妄图冲卡时被抓获,经检测,该货车车货总重达114.5吨,超限率100%。随后执法人员把车牌号录入超限检测系统后,弹出来的数据让现场的人都吃了一惊———自8月5日检测站开通以来该车共有17次违法超限冲卡记录,是检测站开通以来违法超限“冲卡”次数最多的一辆货车。

管理部门已经对这辆17次的冲卡车开出4万元的行政处罚。

市公路局方面表示,杭州湾跨海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是保障杭州湾跨海大桥安全使用的一道闸门,恶意冲卡行为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