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海13岁失联女孩找到了 父女北京相见相拥而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8 07:49:3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前天晚上,宁海13岁女孩尤依晴终于在北京被家人找到了。昨天,父女俩看过天安门,逛过王府井,买了4只北京烤鸭后,坐当天下午1点的火车回宁海。

悬了4天的心,终于落下了。昨天,尤依晴的姑姑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所有的好心人。

宁海警方也在官方微博上这样写道:感谢广大网友连日来的热心关注,积极为警方提供线索。借此机会,警方也提醒广大家长要关心关爱孩子成长,加强日常的情感交流。

□记者 郑振国

小女孩看完杂耍泪流满面

11月25日,尤依晴到了北京后,入住了北京一家名为“君亿缘”的宾馆。据宾馆老板娘汪女士讲,一开始从身份证号上发现,这么小的孩子入住,也有疑惑,但问小姑娘她却什么都不肯说。

到了第二天中午,尤依晴去退房,问宾馆的工作人员长城怎么去。汪女士担心她的安全,就跟她讲,“我带你一块去玩。”

下午,两人去了八达岭、十三陵等多个景点。最后,她们还看了一场杂技。也就是这一场杂技,依晴的态度彻底变了。

原来,耍杂技的是一个16岁的小姑娘。表演完,她向观众要赏的时候,流泪讲了自己的身世,称自己父母双亡,只能一个人流落江湖卖艺为生。

看到此情此景,尤依晴瞬间就流泪了,这才告诉汪女士自己是离家出走的。“在长城的时候,因为我有身孕,她去爬,我只能在下面等她,后来她说,要不是我在等她,她就走了。”汪女士说,经过一番劝导,尤依晴终于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

昨天凌晨,尤依晴的爸爸和小姑终于找到了尤依晴所在的宾馆,见到了已经失联4天之久的依晴,父女相拥而泣。

姑姑写信感谢所有好心人

昨天,尤依晴的姑姑带家人,特地写了一份感谢信:

各位好心人一直关注离家女孩尤依晴已于昨天(26日)晚上在北京找回,今天又恰逢感恩节,在此感谢和感恩那些在寻找过程中提供过帮助的媒体、网友、朋友和公安系统的民警,因为给予提供帮助和一直关注事情进展的好心人、热心人实在太多,无法一一列举,也生怕有所遗漏,正因为有大家的无私帮助,小女孩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被找回!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心中此刻的感激之情、感恩之意,衷心的祝各位好人一生平安!

一个真人版逃家小兔的上演,一个千军万马千里大寻找,整个寻人过程令人既担心又感动,一份满满的正能量在甬城大地传播着,宁波人的热情和凝聚力在此时此刻表现得淋漓尽致,我为我是一名宁波人而感到骄傲!在此我谨代表孩子的父母和家人再次感谢帮我们传播寻人信息的媒体和网友、提供过帮助的热心人和全程陪同寻找的民警同志,同时也希望此事能就此平息,避免给孩子带来更大压力!也祝愿所有的孩子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和和美美、幸幸福福!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