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面包车转弯时车门突然洞开 乘客被甩出车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8 07:56:2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41岁的湖南人申某夫妇与外甥连某夫妇在鄞州姜山镇打工,暂住在翻石渡。

前天深夜,他们从茅山胡家坟的老乡家里出来,申某驾驶着面包车往家里赶,妻子坐在副驾驶室,29岁的外甥连某坐在中间一排。

他们沿着明辉路从南往北一直行驶,车速并不快。当行驶至明辉路与高阳路叉口时,车子左转弯,申某并未踩刹车减速,不料后车门在离心力作用下,突然洞开。毫无防备的连某瞬间从车里飞了出去,落在路边草丛中。

连某说,当时他只顾着和家人聊天,没有注意车门有没有关严实,突然间感觉一股很大的力将他甩了出去。“幸好是在草丛中,如果撞上墙、车什么的,估计就没命了……”

连某经送医院检查并无大碍,只是脚有一点轻微的软组织挫伤。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和乘客,在上车后,千万记得要将车门关严实,在车辆转弯过程中一定要提前减速,谨防类似的意外事故再次发生。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陈杰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