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南苑集团资产重组尘埃落定 将与首旅共拓南方市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08 07:07:1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周雁)继6月24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首旅酒店集团与浙江南苑控股集团就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合作的相关协议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签订。南苑与首旅的资产重组后,双方将借势共同拓展南方酒店市场。

据悉,首旅酒店集团将受让南苑集团持有的南苑股份70%的股权,双方重组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仍设在宁波。

重组后的南苑股份将借助首旅酒店集团雄厚的国有资本和上市公司的强大实力,进一步增强酒店的市场竞争力,实现更快更可持续的发展。首旅酒店集团也借与南苑合作的契机,以宁波为起点,通过“品牌+资本”的发展战略,实现在南方地区的战略布局,与南苑共同做大做强酒店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的优秀民族品牌。

南苑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多年来南苑一直有走出省外发展的情结,不过作为民营企业,尤其在高端酒店业整体进入深度调整期遇到了诸多困境,与首旅的合作注入资本实力后也让南苑品牌走出省外,拓展市场看到了新的道路。这次重组后,南苑旗下各品牌消费会基本维持过去的特色,在菜品口味、服务细节上还会融入更多北方的优秀经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