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本周后期低温再现 周日最低温或将跌至-1℃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08 07:21: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据市气象台消息,刚过去的一周全市日平均气温的均值在6℃左右,比常年同期偏低3℃多。

而新的一周,我们将在气温的回升中开始新的工作和学习,尤其是最低气温,将从今天的3℃~5℃上升周三周四的8℃;而最高气温也都维持在10℃以上。终于不用顶着严寒出门,大家也可以喘口气了。

不过终究已经是“大雪”节气,不时来袭的冷空气才是舞台上的“主角”。本周中期随着雨水再度光顾,从周后期开始,气温将再度下降,并将在周日达到低谷,预计最低气温将跌至-1℃。东南商报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