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八一双鹿主场40分惨败于广东男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0 22:36:2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易建联投篮瞬间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邹雨宸篮下防守易建联

  中国宁波网12月10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迎来老对手广东东莞银行男篮。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队从开局就一直领跑,最终116比76大比分轻取八一双鹿。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共有五人得分上双,许钟豪16分11篮板,刘航初12分,田宇翔11分,罗凯文12分4抢断,邹雨宸12分10篮板3盖帽。广东队则有多达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全场最高31分外加8篮板,外援拜纳姆20分4助攻3篮板,周鹏14分5篮板,朱芳雨和任骏飞均11分6篮板,丹尼尔斯10分7篮板。

  从本赛季的战绩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打出一波8比2的得分高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小将们虽然十分努力,但由于广东队防守十分顽强,八一双鹿电池命中率不高,第一节结束八一双鹿以20比35落后15分。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派出双外援希望将比分进一步拉开。但由于其中一名外援是新近加盟球队,和球队配合并不十分默契,反而让八一双鹿电池打出一波12比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近。此后易建联连续扣篮得手,广东队维持了第一节的15分优势,以55比40结束半场比赛。

  第三节开始,广东队利用严密的防守让八一双鹿电池的进攻遇到很大阻力。随着周鹏的上篮得手,广东队已经将分差拉开至23分之多,由此比赛也失去了悬念。第四节大多数时间,广东队都用全华班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对抗,最终以4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八一双鹿电池。

  赛后,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阿的江对于广东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广东队应该是综合能力非常强的队伍,攻守两个环节没有大的弱点。“广东队对于进攻和防守节奏的把握都十分到位,防守中协防能力很好。”阿的江表示。

  谈到八一双鹿电池队员的表现,阿的江也觉得队员都十分尽力。“特别是前两节,队员敢于和强队去较量。对我们年轻队员来讲,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我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类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阿的江说。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