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客场惨败浙江 赛季半程结束八一双鹿仅取得三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4 22:45: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2月14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做客义乌挑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最终还是以98比111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

  结束了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也结束了前半赛季的比赛。赛程过半,八一双鹿电池只赢得三场比赛的胜利,和江苏同曦以及重庆男篮战绩相同,排在联赛倒数第三。

  最近几轮由于伤员过多,八一双鹿电池又开始了连败。今晚的比赛基本和前几场比赛相同,第一节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的紧逼战术效果不错,两队差距不大,而第二节成为了比赛的分水岭,浙江队的双外援一出场,八一双鹿电池和浙江队分差立马拉开。半场结束,浙江队已经领先八一双鹿电池15分之多。此后两节,八一双鹿电池队员虽然拼尽全力,但无奈球员过于年轻,以及队中多人伤病,球队攻击力实在有限,最终输掉客场比赛。

  半个赛季结束,八一双鹿电池的战绩和上赛季基本相同。赢下的三个对手都是弱旅,只要对手的进攻实力尚可,八一双鹿电池就很难取得胜利。通过半个赛季的比赛,八一双鹿电池也锻炼了一批球员,队中内线小将邹雨宸就是CBA 本赛季最为亮眼的年轻人,每场比赛都能为球队贡献两位数的篮板球。同时,曹岩、田宇翔等一批年轻球员也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如果韩硕、张博等伤员回归,八一双鹿电池下半赛季或许能够赢下更多的比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