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中国宁波网即将推出特别报道:双驱动四治理2014年度报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5 08:32: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步履匆匆,又到年末。

  2014即将告别,2015迎面而来。

  站在岁末年初的当口,回望这一年的历程,行进中的宁波,写下了精彩的故事,留下了辉煌的印迹,绽放了灿烂的笑容。

  中国宁波网将推出2014年年终特别报道“行进宁波•精彩故事”,聚焦双驱动四治理2014年度报告。

  面对增长速度的换挡期、结构调整的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的消化期“三期叠加”的新阶段,如何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如何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2013年12月30日,市委、市政府作出实施“双驱动四治理”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改革驱动、创新驱动”,狠抓“生态治理、城镇治理、社会治理、软环境治理”。

  这一年来,宁波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稳步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了诸多变化。盘点“双驱动四治理”2014年度成绩单,哪些大事让你记忆犹新,哪些面孔让你过目不忘,请您一起来推荐,一起来评议。我们期望通过一个个最具代表性的精彩故事,一张张最具代表性的面孔,共同晒一晒“双驱动四治理”的丰硕果实。

  行进宁波·精彩故事——双驱动四治理2014年度面孔”大型互动专题,邀请广大市民网民选取您心目中的最佳面孔,更欢迎您补充推荐。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