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鄞州一家饭店起火 糊涂老板光想着聊天忘记火上的油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8 19:21: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被烧后的厨房

  中国宁波网12月18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兰云海)鄞州一饭店老板往锅里倒了油正准备炒菜,忽然听见外面客人喊结账,煤气都没关便跑了出去。令人唏嘘的是,他收完钱后和顾客聊起了天,却忘记还在火上的油锅,最终导致厨房起火。

  昨日11时许,鄞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钟公庙社区警务室对面一家饭店起火,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人赶赴现场。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处是厨房,烟雾弥漫。为防止煤气瓶爆炸,消防队员立即用水枪冷却煤气瓶,并深入着火处灭火。15分钟后火势被扑灭,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饭店是一家小型饭店,没有服务员,就老板与他老婆两个人。中午,老板的老婆出去超市买东西去了,店里就剩他一人。当时,他收完钱后和客人聊天,却忘记火上的油锅了。此后,还是客人发现厨房起火,并由邻居帮忙报的警。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