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明晨宁波市区最低温度-2℃ 山区-4℃—-6℃,有冰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7 06:59: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明晨市区最低温度-2℃

昨天,甬城大风,温度有点低。市民出行裹得严严实实。记者唐严摄于中山路

□记者 陈胜男

冷空气没带来多少降水,这次除了北仑、象山出现1毫米左右的弱降水外,其余各县(市)区几乎没飘过雨丝。但这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却带来了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

昨天市区最低气温4.6℃,最高气温7.4℃,当然这还不是此次过程影响的最低温,冷还在后头呢。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我市晴到多云。今天市区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7℃。明天将是此次冷空气影响下最冷的一个早晨,预计平原地区-2℃,山区-4℃—-6℃,有冰冻。

这个冬季从12月2日开始,至今也才两周多一些,不过之前每隔一周总会出现那么一次-2℃左右的寒冷天气。12月6日,市区出现今冬以来的最低气温-2.3℃;12月14日又是一个-2.2℃的寒冷早晨。

市气象台预计,明天早晨平原地区的气温基本和前两次相仿,或许市区能刷新前两次的纪录,但四明山区刷新纪录的可能性会更大。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