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世界顶尖大学空降宁波诺丁汉大学专场招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8 21:14: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2月18日讯(记者陈捷 通讯员胡敏)世界顶尖大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今晚空降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专场招生宣讲会。

  据介绍,帝国理工学院是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和麻省理工学院齐名,研究水平在英国大学里位列前三甲。帝国理工学院以工程、医学专业著名,共有14个诺贝尔奖和2个菲尔兹奖得主。其金融方面的硕士课程也十分突出,商学院在英国排名前5,世界排名前50。由于所学的知识与实际联系紧密,毕业生易进入跨国大公司并获得较高年薪,还有很多学生毕业前就被“预定”。

  此次帝国理工来宁诺招生,覆盖了商科与管理学,理科,信息技术学,健康、医学与兽医学,工程与技术学等几乎所有硕士课程项目;同时,凡是优秀的入学学生均可获一万英镑奖学金。据悉,从2008年至今,共有203位宁诺学生毕业后进入帝国理工深造。今年,该校仅国际管理专业的学生就有23人被帝国理工录取。

  “这里的学生总体质量很好,已经成为我们商学院第一大学生源了。现在商学院1200来名研究生中就有40多人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简直不可思议。而英国诺丁汉大学这个背景让两校之间有更多的文化认同,一下子拉近了距离。作为商学院的招生办主任,我认为特别有必要来这里看看,建立我们的联系。” Phil十分认可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的质量,这也是他们来宁波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这是帝国理工商学院第一次来中国,而且此行只有宁波一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