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南北外环快速路部分高架段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31 07:11: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南北外环快速路部分高架段通车

昨天通车的北外环快速路江北区庄桥路段。(胡建华 顾筠 摄)

南北外环快速路部分高架段通车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岚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 通讯员陈凯伦)昨天,北环高架(宁波北收费站-康桥南路)段约10公里,环城南路高架(机场路-环城西路)段约1.7公里,环城南路快速路高架(广德湖路-福明立交)段单向约5公里通车。

记者注意到,由于南外环快速路高架(广德湖路-福明立交)段仅单向通车,且地面道路通行情况良好,开通后的高架上车辆寥寥。环城南路高架(机场路-环城西路)虽然只有不到2公里,但已接上机场路高架,给跨区域车辆,特别是江北区至鄞州区车辆来往提供了极大便利。

北环快速路高架江北段(宁波北收费站至康桥南路)通车后即迎来滚滚车流。市民可通过金山路东、洪塘西路东、机场路西、江北大道西、康桥南路东五对平行匝道及江北大道上的一对定向匝道上、下高架,实现中心城区与高速宁波北出入口快捷交通。

伴随着高架开通,交通组织也作出相应调整:全天禁止行人、非机动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原称农用车)、拖拉机、摩托车(含燃油助动车)在高架道路和匝道通行;全天禁止黄色号牌载货汽车在高架道路和匝道通行。

新闻链接

早高峰最好在江北大道附近下

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北环高架东往西方向,第一个上高架的匝道口在江北大道北环西路口。早高峰期间,建议西往东方向过来的车主,在江北大道匝道口下,不要再往前行驶了。如果在康桥南路匝道口下高架,就会进入湾头大桥,那里交通流量已经超饱和了,要排长队。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翁恩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