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3D艺术画展亮相轨道交通1号线樱花公园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31 14:14: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市民与3D画合影


市民与3D画合影


市民与3D画合影

  中国宁波网12月31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张晓庆)今天上午,一场以动物为主题的3D艺术画展在樱花公园站拉开帷幕。本次画展共展出16幅3D画,每幅高3米多。乘客不仅可以观看,还可以身临其境,通过摆出各种造型与画面结合进行拍照。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出的画作中不仅有狮子、猴子、老虎、恐龙、大象和企鹅等,还有倒霉熊和功夫熊猫等卡通动物形象,轨道交通吉祥物“宁宁”和“波波”也在其中。据了解,本次3D画展将持续至2015年1月20日,展出时间从9时至21时。相比其它一些3D画展动辄上百元的门票价格,此次展出完全是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门票。

  除了此次3D画展外,今晚,在1号线一期途经的两个方向最后一班列车上,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还将组织人员为2014年末班车乘客送上甬剧表演和西洋乐器演奏。1月1日早上,还将在全线20个车站为前10名进站乘客送上鲜花和祝福卡片。

  运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一系列的迎新活动,是为了感谢宁波市民对宁波轨道交通运营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为轨道交通首个运营安全年画上圆满句号。

  相关新闻:

  1月1日起 1号线21:30之后行车间隔缩短至9分35秒左右

  1月1日起宁波轨道交通将进行第四次优化列车运行图,新版时刻表主要是对21时30分至22时(首末站的发车时间)期间的行车间隔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15分钟行车间隔调整为9分35秒左右行车间隔,市民晚间等车时间进一步缩短。

  据悉,这次调整对首末班车时间点、上线列车数没有影响。这也是运营分公司继延长运营时间至22时、缩短高峰间隔至7分钟及其他技术优化后,第四次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