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风筝线横拦马路 车辆被其拦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10:31:41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余姣姣通讯员乐科奇)前方有辆出租车突然停了下来,紧接着旁边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电瓶车也连人带车倒了下来……这一幕发生在昨日下午2点左右,中心公园南侧的黄山路上,因为一根风筝线横拦马路,一时间引起了多辆车辆停了下来。

“一根风筝线从中心公园的喷泉音乐广场一直延伸到家乐福附近的树上,横穿整条马路。当时那个风筝线被拉得很紧,又细又锋利。”来此路段巡查的新碶城管中队的执法队员正巧撞见了这一幕,他告诉记者,当时该路段上的车流量还不算太大,机动车道上被风筝线“拦停”了两辆出租车、一辆私家车,非机动车道上有一辆电瓶车经过。这辆电瓶车开到风筝线前才看到,急刹车导致连人带车倒了下来,幸好,人没受伤。

“我们在现场也没见到风筝的主人,当时车流量也不大。”该执法队员说。为了不阻碍正常的交通秩序,该执法人员立刻返回执法车内,拿出割刀与市民一同将拦在道路上的风筝线清理掉,使道路又恢复了通畅。

新碶城管中队有关负责人呼吁,市民在放风筝时勿忘安全,尽量避开输电线路、交通道路等区域,避免因风筝或者风筝线伤及过往人员。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