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妇儿医院院长姜智南被立案侦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0 07:18:2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董小芳)昨天,宁波市检察机关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系统通报,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姜智南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据该信息系统通报,日前,海曙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姜智南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市妇儿医院官方网站介绍显示,姜智南出生于1965年,曾在宁波市第一医院、宁波市李惠利医院工作,2008年2月至今先后任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宁波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院长。宁波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波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宁波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从医20余年,在神经外科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