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1名秘书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9 11:33: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慈溪新闻网消息,慈溪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1月25日开幕,1月28日闭幕。期间召开了四次全体大会,一次市政协常委会议,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列席了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之后,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慈溪市十届四次会议期间也通过了一些有关人事、内设机构设置等相关事项。

  1月27日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关于增加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职数的决定: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职数增加4名,即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从55名增加到59名。

  1月27日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关于增设委员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增设委员工作委员会。

  1月28日慈溪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届慈溪市委员会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6名,他们分别是秘书长徐惠炎,常务委员方翔、李丽(女)、杨娟芬(女) 、俞强、施珍(女)、 曹建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