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节后首场招聘会今开锣 用工需求下降近四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25 07:01:3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收收心了,回来上班了。新的一年,等你快意职场呢!

  如果你想在新的一年换份工作或者招些新员工,那么这条信息很有用。

  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市人力资源市场)节后招聘旺市今天(2月25日,正月初七)正式开市了,基础性人力资源市场“一周六市”。

  节后招聘今天开锣

  求职高峰元宵节后出现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出手”的人也有更多好工作在等你来挑选哦。

  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市人力资源市场)节后招聘旺市今天正式开市了,基础性人力资源市场“一周六市”。

  首场招聘会今天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启动,这场招聘会是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地点设在兴宁东路228号。

  从往年的情况看,第一场招聘会的求职者人数不是特别多。不过,这场招聘会上,往往会释放新一年的职场信息,如果你有兴趣和需要,不妨去看看,了解下行情。

  从往年惯例来看,大量的务工人员会选择在正月十五后出来找工作,求职高峰也将在元宵节后出现。

  2月25日到3月底,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和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基础性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各类招聘会33场,包括6场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7场春季大型招聘会,7场综合性招聘会。此外,“三八”就业女性专场招聘会,鄞州区、江东区、江北区节后“春风送岗位”等12场公益性招聘会也将在此期间举行。

  特别值得毕业生留意的是,3月4日,还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26届“毕洽会”。如果你平时在外地上学,还在宁波过寒假的话,尽量不要错过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哦。

  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工作人员说:针对节后企业用工情况,各级人力资源市场将密集推出160余场招聘会。同时,还将集中组织企业前往磐安、淳安等地参与人力资源余缺调剂洽谈会,满足节后企业用工招聘和劳动者求职需求。

  中高级人才洽谈会28日开市

  IT、电商、汽车人才吃香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人才,也期盼有更高薪酬的话,那设在柳汀街的中高级人才市场可能更适合你。

  2月28日,举办节后首场“才富·宁波”新春中高级人才洽谈会。2月28日至3月31日期间,柳汀街中高级人才市场将举办10场中高级人才洽谈会,每周两场,分别在周六、周日举办。

  其中,针对招聘需求量较大、人员变动率较高的建筑和汽车零部件行业,还将分别举办两场行业紧缺性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

  市场工作人员介绍道,从中高级人才市场的招聘会预定情况看,企业需求主要以工程类、管理行政类以及生产类的中高级人才为主。预计节后旺市期间,经验丰富的计算机、网络工程师以及电商管理人才,汽车零部件相关的行业工程师、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人才将是企业需求的重点。

  更多节后招聘信息请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查询。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