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春节假期过后阴雨依旧 宁波明起气温将现跳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25 06:59: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杜坤)春节假期,阴雨相随。休假结束,雨水却是意犹未尽,这阴雨绵绵的天气,节后仍要持续一段时间。

昨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天气阴沉,雨雾天气也在一定程度影响市民返程。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6℃至8℃的降温,降温幅度较为明显,周五至周日平原地区最低气温降至5℃以下,山区0℃上下,高海拔山区可能出现雨夹雪。

有关专家表示,目前正是冬春交接之时,气温多变,连续阴雨寡照天气,使得天气能见度较低,市民出行须特别注意安全。根据预报,今天阴有阵雨,局部雨量中等,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明天阴天夜里转阴有雨,今天下午到明天偏北风3至4级。今天最高气温14℃至16℃,最低气温8℃至10℃。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