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体育场边几辆轿车长期不挪窝 引来市民投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07:03: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体育场边几辆轿车长期不挪窝

废弃小轿车上满是涂鸦。 记者 徐佳伟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黄金) 江东富邦体育场外围有几个车位上停着好几辆布满灰尘的轿车,至少已经1年没有挪窝了,还被人用作涂鸦的“画板”。市民唐先生前天向87777777新闻热线反映此事,他说,这几辆车占用有限的公共资源,希望有人赶紧来处理。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富邦体育场,在场馆西边的公共停车位找到几辆“僵尸车”,其中一辆看上去还比较新的别克轿车,车窗玻璃已经被砸坏,灰尘和垃圾进到车子里面。驾驶室的车门一拉就开,里面可以看到几份资料。

另外有两辆车上面有不少灰尘,有人在上面涂上了中英文混杂的文字还有图案,看起来明显很久没动过了。

经常到体育场锻炼的唐先生表示,去年就看到这几辆车停在这里,那时就已经布满灰尘了。“体育场是公共场所,停车位本来就有限,这些车长期这么占着,看上去还脏兮兮的,实在有点不雅观,更占用了宝贵的公共资源,应该及时清理。”唐先生说,虽然这边平常停的车不是特别多,但到了节假日,来运动的人多,车也多了起来,这些“僵尸车”长期霸占车位,影响正常的停车秩序。

记者多方询问后得知,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对这些“僵尸车”也比较头痛,车主很难联系上,找有关部门处理也比较难,因为不在道路上,没联系到车主的情况下很难采取措施。

不过,记者在询问到一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时,工作人员表示有两辆车是他们公司的客户违约后被拉过来停在这里等待处理的车。“现在法院已经准备对这两辆车进行拍卖了,那辆别克车估价有十多万元,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被转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

而还有一辆被涂鸦的车,工作人员称是旁边另外一家关门店铺老板的,老板不在这里。“我会和他联系的,让他尽快开走。”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 孙研